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职责
2009-6-9 15:34:33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四新岗人…

 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大主席团的职责
1、负责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准备工作。确定会议召开的时间,决定列席人员名单,决定会议议程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处理办法等,提请预备会议通过,会议有选举议程的,负责确定会议选举办法,提请大会通过。
2、负责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
3、组织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邀请在本行政区域内的上一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评议乡镇人民政府或者上级国家机关驻本行政区域的办事机构的工作。
4、负责报请县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换 设立的选举委员会。
5、办理依法应由主席团办理的其他事项。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