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对9个站办所进行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
2011-8-30 9:05:03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8月28日,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小组联组活动,对9个单位进行了一次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为确保民主评议活动的顺利开展,镇人大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组织参加评议活动的代表深入到各被评单位的服务人群中发掘各类真实情况,在评议时提出了各种有见解的意见。各被评单位也都高度重视,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为契机,作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手段,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人大代表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现场

镇财政所长江从友向各位代表述职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