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星水库下游东西两渠进行水泥硬化的建议回复
2011-8-26 11:30:20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张元生等五位代表:

你们在四新岗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五星水库下游东西两渠进行水泥硬化》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五星水库下游东西两渠长达15km,担负着双九、永丰、牯牛三个村近3000亩水田灌溉任务。由于渠道较长,水泥硬化需要较多资金,镇村两级一时难以负担。但每年镇政府都将渠道的整修维护纳入了水利秋冬修计划,采取以奖代投的形式要求村里组织劳力进行清淤扫障,保证渠道畅通,确保农业生产不受较大的影响。“十二五”期间随着国家将会加大对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目前我们通过积极申报,已将该渠道硬化工程纳入了国家中型灌区改造计划,待计划启动即可付诸实施。

2011年825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