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召开第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
2012-5-29 18:34:59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2012427,四新岗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49名镇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四新岗镇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报告三个报告。提出议案5件。经本次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决定对红星水库至双九公路路面硬化和加大渠道疏浚力度2个议案立为议案;对老屋至双九公路路面整修、环境卫生管理、取消水费收取3个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大会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4条。所有议案、建议和批评,议案审查委员会已全部进行了分类登记,并将在大会闭幕后转交镇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予以办理,对办理的情况回复镇人大主席团和相关代表。

会上,党委书记徐金国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全镇上下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县委相关安排为辅导,突出项目建设,突出工业发展,突出城镇提质,加强基层基础,加强民生保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跨超发展,建设新四新岗。徐金国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人大及人大代表的作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当好加快发展的推动者;二是要切实强化代表意识,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三是切实强化民本意识,当好党联系群众的联络员;四是切实强化法制意识,当好依法行政的监督员。

最后,大会号召全镇人大代表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新四新岗这一中心,振奋精神,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四新岗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